暫別螢光幕!KID曬平頭宣布入伍 「一年後再會啦」

▲KID當兵去。(圖/臉書)
▲KID當兵去。(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KID(林柏昇)今(15)日突然在臉書曬出兩張頂著平頭的照片,透露自己已經入伍,並向喜愛他的朋友約定1年後再見,無預警宣布暫別演藝圈,讓粉絲十分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稍早在臉書秀出平頭照,戴著黑框眼鏡的他,頂著3分小平頭,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當你們看到這個訊息,我已經悄悄的進成功嶺準備完成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任務了!」KID表示,這幾年辛辛苦苦的工作,達成許多連自己都不可置信的成績,家中經濟狀況也改善,還拿了兩座金鐘獎,「我想這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可以暫時算是完成了!」

他向粉絲承諾,未來1年的軍旅生涯,會好好的整頓自己一番,「我們一年後再會啦!等我回來!愛你們哦!」貼文一出,網友依依不捨表示:「保重!瘋面小隊長」、「等你回來」、「還不能接受玩很大少了kid,不過還是祝福你!加油!」有人則虧:「有那麼老還去當兵的嗎」、「綜藝玩很大進去成功嶺了?」



▲KID曬出平頭照。(圖/臉書)

KID臉書全文:

嗨!各位大家好

當你們看到這個訊息,我已經悄悄的進成功嶺準備完成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任務了!

這幾年辛辛苦苦的工作,完成了很多自己都不可置信的成績,家裡的狀況比較好了,得了兩座金鐘獎,我想這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可以暫時算是完成了!

如果你們還期待瘋面仔的表演,野人vlog的生活態度,run世界的夢想,被演藝圈耽擱的電競選手KID,我會在軍旅生活中,好好的整頓自己一番,我們一年後再會啦!等我回來!愛你們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