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曾之喬比基尼疑穿反 「E級雪乳」全被看光 

▲曾之喬曬辣照寵粉。(圖/臉書)
▲曾之喬曬辣照寵粉。(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曾之喬(喬喬)出道多年,外型亮眼的她,過去在多部偶像劇擔任女主角,近來更遠赴新加坡拍攝新作《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昨(14)日她趁收工下水游泳,社群同步曬出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只見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畫面十分養眼,不過有網友發現她疑似把泳裝穿反,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身材姣好。(圖/臉書)

喬喬昨在社群自嘲:「四點起床還有力氣運動,也太青春了」,同時上傳一張泳裝辣照放送粉絲福利,當中她身穿深色比基尼,襯托雪白肌膚,胸前風光更是吸睛,一雙豐滿E罩杯雪乳、事業線大方見客,圓弧胸線一覽無遺,相當火辣。


▲曾之喬比基尼疑穿反,引發議論。(圖/臉書)

清涼照狂洗網友眼球,眾人瘋喊:「哇噻~大犯規了」、「這個我可以」、「傾心的視角!好美」、「身材也太好了」,不過有人仔細一看,發現她疑把泳裝縫線處穿成正面,出言提醒:「泳裝穿反了...」「你身材也太辣了!不過泳衣是不是穿反了?」掀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