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之子落難! 田中將大挨滿貫轟落敗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洋基隊今天出戰白襪,日籍好手「神之子」田中將大先發,他主投4局被打7安打失5分吞敗,其中他在4局還被敲出滿貫砲,招牌的指叉球也被逮中,他認為這是「失投」,最終洋基以2:5遭到逆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的指叉球被認為是「魔球」,不但轉速快,更是經常讓對手被三振的武器,不過這場田中首局起就連飆3次三振,總計這場比賽就有6次三振演出,洋基隊也在首局由Luke Voit的二壘安打、3局下Aaron Judge的適時安打拿下2分領先。

不過田中在4局崩盤,先是被Yoán Moncada安打後,José Abreu二壘安打,加上保送,1人出局滿壘局面,Tim Anderson轟出滿壘全壘打,一棒逆轉比分,也把田中勝投打成敗投。

田中本季首敗,比賽前防禦率才1.47,現在暴增為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