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廁所晾「私密物品」 洋男友崩潰提分手 

▲吳子龍對前女友的衛生習慣無法苟同。(圖/YouTube)
▲吳子龍對前女友的衛生習慣無法苟同。(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差異還是習慣不同?瑞典籍藝人馬丁近日在節目《2分之一強》表示,某任女友不喜歡洗內衣,習慣重複穿脫,讓他嚴重懷疑「搞不好內褲也是這樣子」,來自義大利的吳子龍一聽十分有感,分享自己有一次踏進台灣女友家的廁所,眼前景象讓他非常崩潰,當下立刻決定與對方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子龍直言,某些台灣女生在衛生習慣方面不夠小心。(圖/YouTube)

吳子龍表示,當時她交了一位台灣女友,某天第一次到對方家,他滿心期待,沒想到一走進廁所,看到女友把所有的內衣、內褲全都晾在裡面,「我真的很傻眼」,女友解釋,因為不想讓室友看到她的內衣褲,才會都晾在廁所,但吳子龍覺得,廁所是最多細菌、最髒的地方,又很潮濕,「妳在那裡晾,後來妳穿跟沒有洗沒有兩樣」。


▲吳子龍無法接受把內衣褲晾在廁所。(圖/YouTube)

也因為這件事,吳子龍直言:「我那時候決定,OK,那我不要」,二話不說提分手,不過主持人梁赫群在一旁緩頰,認為台灣女生可能因為住小套房、雅房,貼身衣物沒地方可以曬,才會想晾在廁所,吳子龍則反駁,衣物必須放在通風、陽光照得到的地方才乾淨,「你放廁所裡真的很髒很髒」!



(約55分01秒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