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床上激戰叫整晚 新郎崩潰退 4 萬嫁妝

▲ 18 歲的強森被指控強姦並被送往監獄接受拘留。(圖/翻攝自外媒報導)
▲ 18 歲的強森被指控強姦並被送往監獄接受拘留。(圖/翻攝自外媒報導)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柬埔寨日前發生一起一名 18 歲的男子在婚禮當天強姦新娘並被送往拘留的事件!在婚禮結束後的新婚之夜,和新娘發生關係的竟然不是新郎,而是單戀新娘多年的男子強森( Chhoen Chanseng ),趁著新郎遭到灌醉,溜進新房佔了新娘便宜,新娘以為是自己心愛的男人,激戰整晚到隔天,新娘才發現睡在旁邊的不是老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2018 時在柬埔寨的一場婚禮上,一名暗戀新娘的男子強森竟在婚禮結束後,新郎醉倒在外面,新娘不勝酒力回房休息的時候,強森把自己偽裝成新郎,進入新娘的房間強姦了已經醉死的新娘,直到隔天早上新娘醒來,發現睡在旁邊的是一名陌生男子,嚇得大聲呼救並且報警。

當地警方表示,強森承認他長期愛新娘,但他的家庭很窮,他不敢向她求婚,而他的房子也在新娘的家旁邊,在受害者的婚禮當天,他幾乎每分鐘都會關注這對新人。目前將強森以強姦罪名定罪。

而新郎家人事後因為無法接受新娘的處女之身被奪走,決定跟女方解除婚約,並且退還 1400 美元(約台幣 43000 元)嫁妝,更不許男方再跟女方有任何交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