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十款新品齊發 A80翻轉3鏡頭手機最吸睛

▲台灣三星今(15)日宣布推出Galaxy 春季新品,其中A80翻轉3鏡頭手機最吸睛。(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4.15)
▲台灣三星今(15)日宣布推出Galaxy 春季新品,其中A80翻轉3鏡頭手機最吸睛。(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4.15)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為了滿足更多直播自拍使用者的產品使用需求,三星持續推出能夠在各種不同面向,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台灣三星今(15)日宣布推出Galaxy A50、A70、A80系列手機、Galaxy Tab A 10.1”(2019)、Galaxy Tab A 8”(2019) with S Pen、Galaxy Tab S5e等三款平板,以及Galaxy Fit、Fite 兩款藍牙智慧手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發表會中共有2019年第二季的10款新機同時亮相,以「影音、美拍、炫技、跑酷」四大族群分眾策略,讓消費者能精準從中選擇符合切身需求的裝置,盡情投入其所熱愛的事物,全面搶占市場。

此次Galaxy A系列以重生之姿現身,升級後的產品陣容,包含每款機種皆配備123°超大廣角、增強電池續航力、配備新一代全螢幕,以及推出首款翻轉鏡頭手機,讓使用者在直播時代中,能夠輕鬆解決各種直播自拍時的任務。

這次款新品最具特色的就是搭載首款翻轉鏡頭智慧型手機Galaxy A80,前後鏡頭皆使用同一組出色的三鏡頭,包含4,800萬像素的主鏡頭、3D景深鏡頭、超廣角鏡頭,實現無縫的攝影體驗。手機內建AI相機配備可辨識高達30種場景的「場景智慧辨識」功能,及「瑕疵檢測」功能,能在消費者按下快門之際,自動識別拍照失誤。

▲Galaxy A80 的翻轉式鏡頭設計可讓前後拍照都共用同一鏡頭模組;此為相機模組還沒翻轉時的全螢幕畫面。(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4.15)

▲Galaxy A80 的手機背面照。(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4.15)

▲Galaxy A80 的翻轉式鏡頭設計可讓前後拍照都共用同一鏡頭模組。(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4.15)

而翻轉鏡頭的設計,讓Galaxy A80具備首創的6.7吋FHD + Super AMOLED新一代滿版全螢幕,毫無任何相機凹槽或開孔,提供遼闊無邊際的視覺體驗。台灣三星透露,Galaxy A80預計於6月推出極鏡黑、極鏡灰、極鏡金三色。

專為喜歡自拍族群打造的全新Galaxy A50、A70,則是採用屏下螢幕指紋解鎖以及Infinity-U極限全螢幕,配備三鏡頭相機,除了123°超廣角外,主鏡頭支援日夜智能切換功能,即使在昏暗場景,也能增加進光量並抑制雜訊,獲得清晰的成像品質。

▲三星A50與A70手機正面照。(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4.15)

▲三星A50與A70手機背面照。(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4.15)

在入門手機的部分;這次一起亮相的 Galaxy A20/A30,配備6.4吋19.5:9超大全螢幕,螢幕佔比高達91%以上;其中Galaxy A20搭載Infinity-V極限全螢幕、Galaxy A30搭載Infinity-U極限全螢幕,更配載杜比環繞音效、4,000mAh大電量且支援快充,滿足玩遊戲,以及看影片的需求。

在平板部分,首先針對千禧世代推出的Galaxy Tab S5e,擁有極致輕薄設計,配備10.5吋超大螢幕,搭配杜比環繞音效,讓消費者擁有旗艦級的娛樂享受,並支援行動辦公Samsung DeX,可同時開啟多個視窗,方便上班族隨時處理公事。

Galaxy Tab A 10.1”(2019) 除了有大螢幕與大容量電池的特色外,還特別搭載了Kids Home兒童天地模式,提供適合孩童玩樂的應用程式及遊戲。

▲Galaxy Tab S5e,擁有極致輕薄設計,配備10.5吋超大螢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4.15)

Galaxy Tab A 8” (2019) with S Pen 相較於過往8吋機種,支援S Pen,8吋大小除了好攜帶外,也提供學子、上班族最佳的視覺體驗,更搭配隨手便利貼的貼心功能。

▲Galaxy Tab A 8” (2019) 直接內建S Pen。(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4.15)

最後,三星還針對有運動習慣的消費者推出Galaxy Fit及Fite兩款運動手環,產品不但輕盈還能維持7天的電池電力、以及5ATM防水能力並具備觸控功能的全彩AMOLED顯示及無線充電功能。此外產品還支援自動健身追蹤功能,如健走、跑步、騎單車、划船機、橢圓健身機、及動態健身,能自動進行動態追蹤。而Galaxy Fit還能進行睡眠分析,並提供四種睡眠階段分析以及睡眠計分。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Fite的建議售價只要NT$999,將於5月1日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