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投誠食品夯 朱學恒諷:對內可賣海峽中麵線、投貢丸

▲國防部心戰大隊推出勸降牛奶糖,透過在戰場上發放,勸降共軍。(圖/記者呂烱昌攝)
▲國防部心戰大隊推出勸降牛奶糖,透過在戰場上發放,勸降共軍。(圖/記者呂烱昌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昨( 14 )日展示了向共軍心戰喊話的「投誠食品」,包括泡麵、巧克力餅乾、牛奶糖、蛋捲等,食物外包裝上印有簡體字樣的投降步驟,可以在戰場上發放,勸降共軍。國防部的投誠食品引發網路熱議,對此,朱學恒表示,建議大量商品化生產在內銷售,像是「賣台灣風味泡麵」、「投貢丸」等食品,嘲諷意味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昨日展示了多款向心戰喊話的投誠食品,「投誠方便麵」、「投誠牛奶糖」一下成為網友爭相討論的話題。對此,網路紅人「宅神」朱學恒自然不會放過,今日在臉書以「我沒有要笑國軍啦」為題發文表示,「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產品蠻別緻可愛的,我都想買來送人了:中華民國原味蛋捲、中華民國投誠泡麵,搞不好觀光客很愛呢。」

▲心戰大隊的「投誠食品」,內容物與市售泡麵一樣,外包裝印上簡體字投降步驟。(圖/記者呂烱昌攝) ▲心戰大隊的「投誠食品」,內容物與市售泡麵一樣,外包裝印上簡體字投降步驟。(圖/記者呂烱昌攝)

朱學恒搞笑建議「大量生產商業化一定會賣!不過品項要改一下,對內要賣:賣台灣風味泡麵、投貢丸、國安危雞精、海峽中麵線、空心菜網軍包、賴功德式香腸。對其他觀光客就賣投誠版就好了~~~~但是這個泡麵封面竟然有半熟糖心蛋,有沒有包裝不實的問題啊?」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網友則在底下留言表示,「怎麼好像還停留在對岸都是啃樹皮過日子的時代」、「這是用來消耗預算的搞笑品吧?」、「好想買來送人!」、「看來國軍最該裁撤的是心戰大隊」、「哈哈!搞心戰的弟兄有空到廈門走走,免得鬧笑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