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入伍當兵 女神不捨發文:幫我照顧他

▲KID(左)入伍,女神發文祝福。(圖/臉書)
▲KID(左)入伍,女神發文祝福。(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KID(林柏昇)昨(15)日入伍當兵,暫別演藝圈1年,行前恩師吳宗憲、好友小鬼、小甜甜等人都送上祝福,虧他趁此機會好好減肥,曾同錄《綜藝玩很大》的曾莞婷,也特地PO文替「哥兒們」打氣,還請軍中弟兄「幫我好好照顧他」,好感情不言可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7176861_10161963444250529_3784584808819064832_n
▲KID理平頭當兵去。(圖/臉書)

曾莞婷昨在社群上傳一張與KID的合影,感性寫道:「有點不捨也心疼你的壓抑~有肩膀的男人~別怕!沒有人會忘記你,我們等你回來~」照片中兩人戴著墨鏡,雙雙對鏡頭露出燦笑,KID則搭著曾莞婷的肩,看得出來私下相處融洽。


▲曾莞婷。(圖/資料照)

但女神似乎放心不下,補充說:「軍中的朋友幫我好好照顧他~」有網友打趣說:「學姐!提醒Kid肥皂別亂撿!」曾莞婷笑回:「不要亂說話!」看到有人酸:「當個兵有什麼了不起,騙人沒當過兵哦。」她則回:「當兵是很了不起呀!鼓掌!」有人慫恿她乾脆去懇親,笑說阿兵哥們可能會暴動,曾莞婷笑說:「他不會讓我去的!」


▲曾莞婷(右)分享與KID的合照。(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