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為何開季連續被打爆? 陳偉殷:是我想太多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今(16)日在主場對戰芝加哥小熊,我國左投陳偉殷再次從牛棚出發,他本場比賽投2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丟掉1分責失分,終場球隊以2:7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今年因為春訓表現不佳,被降至牛棚出發,但他狀況未好轉,他說:「我認為有太多東西在我腦海中,我花太多東西在調整或是改變我的投球機制,但是現在我只想要在每次比賽有效執行我的想法,所以即便我被打全壘打,我也覺得可以接受,我認為我在場上更積極,這會是一件好事。」

不過總教練Don Mattingly依舊給他耐心,他說:「他還在奮鬥,不論他在哪,不過他需要有所突破。」

陳偉殷的下一步也成為話題?馬林魚總管 Michael Hill說:「我們會持續給他機會,也給他武器可以獲得勝利。」他補充,「他是位成功的大聯盟投手,我們相信他可以為我們贏得勝利,這是我們的工作,帶領球隊往對的方向,讓他幫助我們獲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