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數度不能呼吸 《愛玩客》拍攝現場中斷錄影

▲主持人賴俊龍(右)及賴東賢體驗礦工生活。(圖/三立提供)
▲主持人賴俊龍(右)及賴東賢體驗礦工生活。(圖/三立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愛玩客》踏上地球最危險島嶼印尼,並且搭上一班航向地獄的列車,前往伊真活火山,13個小時的火車之旅,讓2位主持人賴俊龍及賴東賢大喊根本是登上「失速列車」,還在體驗「十大危險工作」礦工時,數度因無法呼吸,導致錄影一度中斷,險象環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東賢在火車月台上崩潰下跪。(圖/三立提供)

晚上11點是礦工們出發上工的時間,在15度的低溫下,製作單位與礦工Suhairi相約,一同踏上火熱的伊真火山,漫長的路途需要徒步4小時。時常上山下海的賴東賢與賴俊龍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平緩的柏油路讓2位健身狂掉以輕心,萬萬沒想到,路程還不到三分之一,2位主持人就已經喘到不行。

在濃煙迷霧下,礦工Suhairi凌晨2點開始了他的工作,在滾燙的岩漿下,鑿出一片片硫磺,令人窒息的濃煙中,根本吸不到空氣,還因為主持人數度無法呼吸、睜眼,導致拍攝一度中斷,一旁的礦工卻若無其事的繼續工作。但雖然礦工和拆彈專家一同並列為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但每公斤礦石只能賺到約3塊台幣,薪水相當低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