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郭台銘完勝藍綠白 連勝文:民進黨比面對韓國瑜更頭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首度鬆口說這兩天會決定要不要選總統,他隨後也在臉書上PO文自己為何想選總統。(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4.1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首度鬆口說這兩天會決定要不要選總統,他隨後也在臉書上PO文自己為何想選總統。(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4.1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首度鬆口,表示這兩天會決定是否參選總統,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發文大讚郭台銘完勝藍綠白所有檯面上的人物,並稱若郭董真的決定參選總統,「那民進黨面對他,恐怕會與面對韓國瑜市長一樣,甚至更加頭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郭台銘可能參選總統一事,連勝文在臉書發文表示,郭董是目前台灣唯一一位和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見過面也有私交的人,若他當總統,會是有史以來第一個曾經進入過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的中華民國總統,相比民進黨在美國轉個機,就自捧為「外交突破」的行為,單以與國際領袖平起平坐而言,郭董早已達成了民進黨政客們一輩子也做不到的事。

連勝文指出,不只中、美兩強,包括日本,印度,巴西,歐盟,韓國,東協等地的政經領䄂,郭台銘也都有交集,因此以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而言,過去 5 年郭董也完勝國、民兩黨及無黨籍所有檯面人物。

▲郭台銘和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見過面。(資料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連勝文提到,郭台銘的一切全憑他自己的努力,因此民進黨若想操作擅長的「階級鬥爭」來打擊他,「除了某些人可能還是會眼紅外,大部分人應該都知道他是白手起家,靠著自己勤奮工作,才有今天的成就!」若要打郭台銘「傾中賣台」也很困難,因鴻海在美國、日本、東南亞及其他國家的投資並不比在大陸的少,「傾中」似乎與實際狀況並不符合。

至於「賣台」,連勝文表示,郭台銘應該是有史以來賣「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最厲害的人,他成功地把「台灣製造」的概念,突破地理限制跨越到大陸、東南亞及世界各地,「讓『台灣製造』從過去在美國影視中被嘲笑的對象,到現在變成美國影視中高科技的代表,這是非常成功的『賣台』!」而台灣現在於世界 EMS (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領域中的重要地位,郭董同樣功不可沒。

連勝文認為,台灣的競爭優勢在過去 8 年中被不同的政治人物、各種錯誤的決策,不論是左派的經濟及能源政策,或是以「鎖國」為主軸的兩岸政策,再加上諸多民粹政治運動給消耗殆盡,各種意識形態的爭論更進一步限縮了台灣未來發展。文末他更感嘆,台灣的年輕人現在真的很辛苦,未來的環境也看不到太多改變,中老年人現在的日子也變得不好過,「或許現在的台灣,真的需要一些務實又有魄力的人出來,才能真正力挽狂瀾!」

▲連勝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