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棄韓擁郭?藍委:誰參選都是好牌

針對郭台銘決定要加入2020戰局,韓國瑜:天塌下來兩個人頂舒服多了 (圖/記者吳承翰攝)
針對郭台銘決定要加入2020戰局,韓國瑜:天塌下來兩個人頂舒服多了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對外首次鬆口有意參與2020年總統選舉,為國民黨總統初選投下震撼彈。國民黨立委今(17)日表示,基層還是有強烈的「非韓不投」聲浪,但是也坦承郭台銘與韓國瑜都是優秀的人才,不論派誰來選都是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有意參選,人在美國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這場總統選舉從愛情文藝片變武俠片,愈來愈熱鬧。」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韓市長覺得現在越來越多人出來競爭參選,所以比喻說是愛情文藝片變武俠片,我想他一定沒有別的意思,希望他回國之後能說清楚。

蔣萬安也坦承,有許多韓國瑜支持者打電話來辦公室,表態堅定支持韓國瑜參選,但是也有部分人支持郭董參選,認為郭董做事很有決斷力與魄力,挺郭、挺韓的聲音其實都有,至於有沒有誰配誰,倒是沒這樣的聲音。目前比較多藍營支持者比較焦慮的是,黨中央要趕快確定人選,誰要代表國民黨出來選。

蔣萬安說,不論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韓國瑜與郭台銘都是優秀的人才,國民黨一直敞開雙臂歡迎優秀的人才,國民黨每一張都是好牌,會派出最強的候選人。蔣萬安表示,他們願意表態參選、一肩扛起,就是受不了民進黨這3年執政,最重要就是要改善人民的生活。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17)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