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參選2020年總統? 郭台銘:媽祖托夢要他出來做點事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上午前往發跡的板橋慈惠宮參拜,先前對於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一事,僅回應「要問關公、問媽祖」,最快這2天做決定;不過,郭台銘今日受訪時僅表示,前幾天媽祖有托夢給他,要他「出來」做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前往板橋慈惠宮、淡水武聖宮參拜媽祖和關聖帝君,早上先去他的發跡廟慈惠宮,一度造成支持民眾、信徒和媒體擠爆現場,讓他短短的參拜路程寸步難行、走了許久。

郭台銘表示,今天回到成長的板橋,小時候就住在這裡,媽祖收留他們一家人,恩情難忘,不管到世界任何地方都不會忘記;而他提到媽祖要他「對未來的社會還有年輕人多做一些事,媽祖說你出來賺錢是為了自己而已嗎?我從小把你養到大,你應該要更多有意義的事。」

郭台銘父親郭瑞齡擔任警員期間,曾帶著一家人擠在慈惠宮後方廂房,一住即9年,該處現改建成五路財神殿,直到他調職到中、永和才搬離廂房;因此郭台銘為感念媽祖恩情,每年正月初一都會帶著家人來參拜,甚至在鴻海赴美國設廠時,想把媽祖帶到美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