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聖帝君顯靈 選總統有天機? 郭台銘藏了多年將公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熱議不斷。(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4.17)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熱議不斷。(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4.17)

記者許家禎 / 淡水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熱議不斷,今(17)日他一早參拜板橋慈惠宮後,馬上來到淡水武聖宮,希望請示關聖帝君。郭董說其實5年前,關聖帝君顯靈,給了他一段話,但目前天機不可洩漏。希望在請示神明後,告訴大家他如何為黎民百姓做事,最後也強調要不要選除了看神明也得看民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董說自己是5年前第一次來,當時是民進黨柯建銘介紹,他感受到關公顯靈。之前跟朋友來參拜,廟方人員把他留下,給他一段話,但天機不可洩漏,所以一直壓在關聖帝君的寶印之下,今天也來請示關聖帝君,一個除了是信仰,另一方面這裡對聯「行天之道佈天事,武聖之儀見聖威」。

郭董說他來請示關聖帝君,如何為黎民百姓、為年輕人做一點事,他相信神明有很多指示,他隨後也會宣布如何替大家做事,給希望有發展的年輕人一些新的希望,媽祖與關聖帝君慈悲為懷,他要請示神明是否同意替大家服務。

他也說每一個人都有他的信仰,宗信與人向善、慈悲為懷,把力量用在黎民百姓、救苦救難上,她自己秉持這樣的理念,即便有人說他不信科技只信鬼神,但他說祖先是神,還舉例賈伯斯與許多好萊塢名人都有信宗教。最後媒體追問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他說要請示媽祖跟關公,最後離去前還強調要看民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