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報》加入NOWnews 誠徵熱愛東南亞的你一起來打拼

▲專注於東南亞領域的媒體《四方報》,正式加入NOWnews大家庭。(圖/四方報網站)
▲專注於東南亞領域的媒體《四方報》,正式加入NOWnews大家庭。(圖/四方報網站)

文 / 四方報

作為全台第一個專注於東南亞領域的媒體,《四方報》秉持為新住民/移工發聲的使命感,除提供多元的新聞訊息外,也提供版面給異鄉朋友們在此發聲、互相交流,了解自己在台灣並不孤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智慧手機的行動通訊已成為新住民/移工的重要媒介,《四方報》現以新聞網站及社群平台營運模式為主,繼續發揮資訊提供、外事服務、雙語教育的功能。 2019 年加入 NOWnews 大家庭, NOWnews 是臺灣主要新聞網站之一,每月擁有 700 萬不重複造訪人次,《四方報》加入 NOWnews 後,新聞露出能見度及影響力將大幅提升,更能全方位多管道服務新住民/移工朋友。

《四方報》目前積極徵才,如果您對東南亞事務有興趣,並且關心在台的新住民/移工朋友,擅長寫稿,中文能力佳,並具備越南文、印尼文、泰文其中一種東南亞語言能力,歡迎加入《四方報》的行列。如果您平時關注東南亞議題,有話要說, NOWnews 《今日廣場》願意作為您的發聲管道,來稿歡迎寄至opinion@nownews.com,讓我們一起打造更多交流與互信的社會。

《四方報》徵才訊息: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kasu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kat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