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自爆星運不濟 天天吞茶葉蛋果腹

▲翁立友自爆剛出道時的經濟慘況。(圖/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自爆剛出道時的經濟慘況。(圖/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翁立友推出台語新專輯《拼命的堅持》,新歌特別獻給消防署,MV特別拉到消防署南投訓練基地拍攝,實境體驗打火弟兄的操練,而頂著酷熱天氣,持續拍攝近20小時,翁立友收工即掛病號,而重感冒一週,讓翁立友笑嘆:「只有生病,才是我的假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新歌〈拼命的堅持〉MV,出動消防署的打火弟兄投入拍攝,兩年前曾受封「警察親善大使」,翁立友的形象被肯定,此次新歌也獻給消防署,為了實境體驗,MV場景拉至消防署南投訓練基地,動員百名海陸空的打火弟兄支援,近20小時的拍攝,頂著30度高溫,翁立友直說衣服一直是濕的,持續的在烈日下,差點虛脫,脖子還曬傷。

▲翁立友自爆剛出道時的經濟慘況。(圖/豪記唱片提供)


提到辛苦,翁立友感慨的說剛出道時星運不濟,有好多年的時光都在坐冷板凳,從一無所有到現在,當年抉擇繼續星路與否,經常失眠,他也因為歌唱讓經濟陷入絕境,每天到超商買一顆茶葉蛋,厚著臉皮配著一碗關東煮的清湯,一天不到十元的餐費,讓他撐過好一段時間。

拍完MV隨即重感冒,休息一週,翁立友苦笑說由過年至今還沒好好的休息,一直想放假,結果是病假,他因此打趣的說好友經常開玩笑說,「你應該要學著耍廢,但歷經過堅苦的日子,我哪有本錢耍廢,想都不敢想啦!」不過近來想要有個伴的念頭很強烈,翁立友則笑說想找到好伴侶,是今年的目標,那就更不能耍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