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5年婚姻觸礁 唐綺陽開示「年底會有結果」

▲Selina和唐綺陽一起開新節目。(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09)
▲Selina和唐綺陽一起開新節目。(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09)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許志安偷吃小21歲嫩妹風波持續延燒,今(17)日唐綺陽和Selina進棚錄新節目,聊初戀和戀愛的經驗,記者們也紛紛詢問2人對此事的看法。對此曾是過來人的Selina不願多做評論,唐綺陽則表示這次的「出軌事件」或許對鄭秀文和許志安來說不是一件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目前在正法國拍外景。(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 2017.09.14)
▲唐綺陽認為這次事件可以讓許志安和鄭秀文正視婚姻問題。(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指出鄭秀文和許志安都是獅子座,今年獅子座若是有感情問題,都會一一浮現,或是舊帳被翻出來,但這也是他們一個可以自我檢視的好時機,或是終於將心裡話說出來。唐綺陽表示獅子座今年木星逆行約4個月,預測這次2人的婚姻危機在年底會有一個結果。

螢幕快照 2019-04-16 下午8.22.50
▲許志安去年情人節流感住院,鄭秀文愛相隨照顧。(圖/翻攝自微博)

許志安和鄭秀文從交往到分手,事隔7年舊情復燃後步入禮堂,愛情糾葛長達近30年。鄭秀文曾為憂鬱症所擾,7天不出門、不洗澡,是許志安不離不棄陪著她,才讓鄭秀文病情好轉。許志安生病住院時,也是鄭秀文悉心照料,不求燭光晚餐,只願和老公一起面對生老病死,沒想到看似童話故事般的愛情,卻在許志安酒醉外遇後破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