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智傑敲超前彈 統一逆轉勝桃猿

蘇智傑開轟(圖/林柏年攝)
蘇智傑開轟(圖/林柏年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日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此役一路落後的獅隊,先是靠著郭阜林的安打追平比數,之後又利用陣中強打蘇智傑在第7局的陽春砲逆轉取得超前,終場以8:6贏得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桃猿就靠著陳晨威和林泓育連敲兩發陽春砲,先馳得點取得2:0領先,2局上,手感火燙的陳晨威又敲出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將分差擴大到4:0。

2局下,陳鏞基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替統一追回1分;不過3局上林泓育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而這也是他生涯的第700分打點,幫助桃猿持續握有4分領先。

4局下,統一展開反撲,陳鏞基和楊家維接連選到保送上壘,之後唐肇廷靠著觸身球擠成滿壘,隨後林祐樂擊出高飛犧牲打,而黃恩賜也打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統一該局結束將落後縮小到2分。

不過桃猿今天的長打火力實在太可怕,在6局上黃敬瑋又敲出陽春全壘打,讓客隊以6:3持續超前。不過統一在下一個半局馬上靠著高國慶的高飛犧牲打,以及陳傑憲和郭阜林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將分數追成6:6平手。

在好不容易將分數追平後,統一再接再厲,7局下蘇智傑開轟,讓統一取得關鍵領先,之後郭阜林在第8局又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安,讓球隊再添保險分。9局上桃猿最後的反攻,雖然林泓育敲安上壘,但陳俊秀卻擊成雙殺打,也瓦解了球隊的攻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