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偷吃全因「女強男弱」? 廣告小妹酸:好的不學

▲廣告小妹談論許志安外遇一事。(圖/翻攝臉書)
▲廣告小妹談論許志安外遇一事。(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志安與鄭秀文相戀多年,曾被譽為是「香港最後童話」,如今許志安被目擊與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激吻,讓兩人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文,諷刺地說:「正常男人都會外遇?呵呵。好的不學盡學些壞的。可以把劉青雲當榜樣,為何偏要效仿許志安?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透露,她曾與媒體友人討論,「外遇可能性指數最高的,就屬社經地位有明顯落差的夫妻(指的是女強男弱)。」但她也指出劉青雲、張家輝都曾有一段不如意的時期,另一半都是當紅女星,終於熬出頭後,非但沒有另結新歡,反倒更疼自己的嬌妻。

▲鄭秀文曾多次誇讚許志安體貼。(圖/翻攝自臉書)

FotoJet (15) ▲許志安(右)、黃心穎偷情被逮。(圖/IG)

廣告小妹也說,劉青雲成名後,可以選擇更美麗、更青春無敵的妹仔,但他沒有。結婚二十年,他依然說:「太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禮物。」她更感嘆:「男女平權運動推行多年,社會風氣依然沒有動搖。」認為男人會外遇,真的跟女強男弱毫無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