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託夢」郭董參選?美女專家怒:我們女人沒這麼囉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左)昨( 16 )日表示,這幾天會做決定是否參選總統;資深財經媒體人胡采蘋卻認為,他並沒有參選之意。(圖/翻攝自郭台銘、胡采蘋臉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左)昨( 16 )日表示,這幾天會做決定是否參選總統;資深財經媒體人胡采蘋卻認為,他並沒有參選之意。(圖/翻攝自郭台銘、胡采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郭台銘昨( 17 )日上午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時,吐露媽祖託夢給他,要他「出來做點事」,隨即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資深財經媒體人胡采蘋立刻在臉書 PO 文直言,無法接受要選一個總統,還要拿宗教出來當作藉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昨上午在板橋慈惠宮,由廟方人員帶領下跪虔誠參拜,隨後全程以台語致詞,表示媽祖已經託夢給他,為了台灣未來年輕人與兩岸和平,也為了受苦受難的百姓,他答應媽祖要出來做一些事,受到媽祖的指示,宣布參選總統;下午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親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榮譽狀,表彰其愛黨情懷與貢獻,替郭台銘解決了黨籍身分。

S__1540143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17 日參拜板橋慈惠宮時表示,前幾天媽祖有託夢要他「出來做點事」。(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4.17)

對於郭台銘「媽祖託夢」一說,胡采蘋氣憤表示,「我不能接受這個國家要選一個總統,有人需要去跟妙天禪師合作,有人需要去找媽祖指定。你們都在幹嘛,很好玩嗎?覺得自己很有智謀嗎?」她說「我們女人出來選總統沒有這麼囉囉嗦嗦的,要選就是因為我要選,因為恁祖媽要選,為了台灣恁祖媽要選」,直問「你們這些孬種到底算什麼?」文末則標記「世界中唯一的蔡英文」。

▲胡采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媽祖託夢是我聼過最爛的理由,連川普這麼狂的都不會扯什麼耶穌託夢的話」、「美國有沒有人會說,是『上帝叫我出來選的』呢?」「女人真的比較適合選總統,連洪秀柱參選都沒那麼多奇奇怪怪的理由」、「宗教票還真的是不少」、「妳忘了賴清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