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廣場》陳朝平/媽祖關公將託夢予我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表示媽祖幾天前已經給他託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4.17)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表示媽祖幾天前已經給他託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4.17)

文 / 陳朝平

陳朝平/資深媒體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決定出馬參選2020總統大選,牽動媽祖和關公。

學弟長官胡幼偉臉書PO文說,郭台銘和川普熟識,應該無需去白宮面試了,但禮貌上還是應該走一趟白宮,親自解釋,媽祖和關公的立場不會反美,請川普放心。

呼叫幼偉兄:

媽祖林默娘,原籍福建,關公關雲長,原籍山西,二神漂洋過海來台灣,兩岸一家親,信眾滿台灣,估計媽祖和關公都不會贊成台獨的,二位大神應該是親中傾統的,對嗎?

即使二位大神不反美,您覺得川普放心媽祖關公傾向兩岸統一嗎?看來,別跟川普說這些有的沒的,還是跟川普說說財神爺吧!何況,關公本就是武財神。川普肯定興奮,肯定嗨!

2016大選,星雲大師說蔡英文是媽祖婆,蔡英文果然當選了!這回,媽祖繞境,蔡英文扶了鑾轎,為何媽祖不託夢給她?卻託夢給郭台銘?估計,媽祖贊成兩岸統一,樂見兩岸和平,所以不託夢給蔡,更別說託夢給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了。(是否如此,待我今晚焚香禱祝問問媽祖便是!)

關公呢?為何關公也只託夢給郭台銘?不託夢給蔡賴,也不託夢給朱王?估計,武財神講義氣,只愛講義氣的企業家,國民黨最艱困時,郭台銘伸手紓困,韓國瑜有貨送不出去,郭台銘立馬送貨到富士康。至於其他人,終日幹的是當面說好話,背後下毒手的活兒,不仗義,再加上平日不燒香,臨選抱佛腳,還有欺騙神明當兒戲的,托夢給你?不拿夢靨嚇死你就是我佛慈悲了!

關二爺在上,善男這樣說不知對不對?祈請關二爺今晚託夢賜示。

NCC別急著開罰,神明託夢給我,猶如手機傳訊,我知神知,NCC不知真與假,要罰我,拿證據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今日廣場》歡迎來稿或參與討論,請附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文章歡迎寄至opinion@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