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削長瀏海 新髮型撞臉「TWICE女神」

▲蔡瑞雪新髮型曝光。(圖/IG)
▲蔡瑞雪新髮型曝光。(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2歲「北一女神」蔡瑞雪(Snowbaby)外型亮眼,先前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後紅回台灣,工作邀約如雪片般飛來,人氣銳不可擋,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公開自己的新髮型,沒想到,被不少網友指出激似韓女團「TWICE」成員MOMO與志效,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8
▲蔡瑞雪五官清秀,氣質出眾,被封為「北一女神」。(圖/臉書)

蔡瑞雪今(18)日在IG秀出新髮型,曝光的照片中,她減去了先前旁分的長瀏海,以齊眉短瀏海亮相,從原先嫵媚成熟的氣場,轉變為符合自身年齡、略帶學生味的質感,呆萌模樣依然迷倒一票粉絲,她透露,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動刀,好奇網友們的評價。





▲蔡瑞雪新髮型。(圖/IG)

見到偶像新造型,有網友感覺像日韓系美女,「萌萌的感覺」、「人美什麼都好看呀」、「可以到不要不要的」,有人則驚覺她撞臉不少女明星,如陳喬恩、張韶涵、小松菜奈等,不過大多數網友認為最似南韓女團TWICE的MOMO及志效,也有不少人坦言比較喜歡女神以前的髮型。


▲志效(左)、MOMO。(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