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一家親!台灣地震威力傳到對岸 市民都被震暈啦

▲台灣地震,安徽省也有感。(圖/截自安徽網)
▲台灣地震,安徽省也有感。(圖/截自安徽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花蓮縣今( 18 )日下午發生規模 6.1 的強震,地震傳到對岸,有對岸網友表示,高樓搖晃程度讓人想吐。安徽地震局還特地透過媒體解釋地震並非發生在當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地震,對岸網友都被震暈了。(圖/截自新浪網)

花蓮地震威力不僅台灣,連對岸也有明顯感受。有住在杭州的網友就說第一次感受到地震,還有人說快吐了。除此之外,地震還延伸到內陸安徽省,合肥有市民反映,表示室內吊燈搖晃,市民還跑下樓躲避。安徽地震局特別向媒體解釋,由於地震規模較大,不過震源很淺,所以會感覺到震度。

《中國地震網》還整理出了台灣今年發生過的 21 次地震,其中 4.0 到 4.9 級 15 次, 5.0 到 5.9 級 5 次, 6.0 級以上 1 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近一年來,台灣共發生 4 級以上地震 52 次,其中 4.0 到 4.9 級 41 次, 5.0 到 5.9 級 8 次, 6.0 級以上 3 次,最大地震也是本次地震。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