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智慧 第八代Porsche 911超跑發表 性能與售價公開

▲他認為保時捷並不是一個意外的答案,畢竟價格擺在那,也就代表你的財力是屬於中產階級的等級。(圖/台灣保時捷提供)
▲他認為保時捷並不是一個意外的答案,畢竟價格擺在那,也就代表你的財力是屬於中產階級的等級。(圖/台灣保時捷提供)

記者劉士成 / 綜合報導

台灣保時捷今(19)日特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發表了他們今年度最重要的新車-全新第八代 Porsche 911 車系,並宣布正式在台灣登場!記者會中台灣保時捷總裁 Mr. Mathias Busse 先生表示,自 1963 年第一代 911 問世以來,歷經八個世代車型和超過半世紀的演進,911 車系早已是 Porsche 最具代表性的傳奇車款和品牌象徵,儘管全新第八代 911 車系運用多項創新科技卻不改其性能本質,直至今日依然承襲當年的設計初衷,它不僅是一輛撼動人心的純正跑車,更是 Porsche 造車工藝的靈魂所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保時捷表示,相較於前一世代車款,全新 911 車系擁有更強悍的動力、更令人熱血沸騰的操駕表現,同時具備更出色的動力效能,並完整融合先進的數位化科技配備;台灣保時捷針對全新 911 車系初期所導入的產品陣線,包括 911 Carrera S Coupé 和 911 Carrera 4S Coupé 等兩款車型,將為國內喜愛純正Porsche跑車的車迷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性能體驗與駕駛樂趣。

▲全新Porsche 911車身更寬、線條更俐落且科技更進化。(圖/台灣保時捷提供)

據了解,911 Carrera S 和 911 Carrera 4S 搭載的新世代水平對臥6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再次進化,更首度採用液壓式噴油器,除了性能表現較前一代車型提升 22kW(30hp),兩個車款均具備前所未有的331kW(450hp)強悍動力,強悍動能透過全新研發的八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傳輸至驅動輪,造就 911 Carrera S 的最高安全極速達 308 km/h,而 Carrera 4S 全時四輪驅動車型極速更達到 306 km/h!

在外型設計的部分;全新 Porsche 911 車身更寬、線條更俐落且科技更進化。全新 Porsche 911 也運用了先進 LED 頭燈這項照明科技,並採用經典 911 上傾的圓形頭燈樣式與車側線條完美接合;而嵌入式電動升起式車門把手使車側線條更加平整流暢,後照鏡也重新設計以減少風阻噪音並可電動收折。

嶄新的座艙陳設是全新 911 車系另一項亮點,運用俐落清晰的線條筆觸勾勒而成的數位化儀錶板,其靈感源自 1970 年代的 911 車型;位於儀錶板中央的類比式轉速表兩側採用無邊框多功能顯示幕,提供駕駛必要資訊。

▲座艙陳設是全新911車系另一項亮點,運用俐落清晰的線條筆觸勾勒而成的數位化儀錶板,其靈感源自 1970 年代的911 車型。(圖/台灣保時捷提供)

攸關駕駛安全性的設計部分;Porsche 首創且列為標準配備的 Wet Mode 濕地模式可偵測路面水灘,針對溼滑路面預先調整系統並警告駕駛。而同樣列為標配的警示及煞車輔助系統能偵測前方撞擊風險,並於必要時介入緊急煞車。

此外具有熱成像攝影機的夜視輔助系統也是首次開放於 911 車型選用的配備。至於主動巡航系統包含了自動車距控制、靜止起步功能、主動撞擊防護及創新的自動緊急輔助功能,此外這兩款新車還有智慧互聯運算系統,而以上設計都能大幅提升整體的操駕安全性。

▲全新Porsche 911 車尾加寬的擾流板與優雅的連續燈條,嶄新外觀設計融合歷代911車款的經典元素。

新款 911 清新的造型感及其與眾不同的線條令人耳目一新,而新一代引擎動力更加強勁、輸出馬力更為傑出。售價部分;911 Carrera S Coupé 為 NTD 6,630,000 起,而 911 Carrera 4S Coupé 則為 NTD 7,060,000 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