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英總統訪冬山長青學苑 閉門座談會民眾不滿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19)日到宜蘭參訪,分別前往南方澳南天宮及進安宮參拜,並參訪蘇澳春陽號漁港小書房及冬山鄉幸福長青學苑鹿埔站,隨後並舉行座談會;不過,座談會並沒有開放媒體採訪,連到場迎接的民眾也被隔離在外,甚至也沒有對民眾公開談話,引發到場民眾抱怨與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在座談會上指出,民進黨只有一個選擇,不是誰比較厲害,就是「團結」,一加一是一定大於二;有很多人主張用民調,她則強調,民調蔡英文沒輸,但一旦民調這個黨就分裂,有競爭就有攻擊,有了攻擊後,這個黨要如何團結?最好的方法就是「團結」,讓政權與改革繼續延續,讓台灣會更好。

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抵宜蘭縣,首先前往南方澳南天宮及進安宮參拜,接著參訪蘇澳春陽號漁港小書房及冬山鄉幸福長青學苑鹿埔站;抵達冬山幸福長青學苑鹿埔站時已接近中午,蔡英文短暫與社區長者互動後,隨即到社區老人文康中心二樓舉行座談會。

由於參與座談會的人員都是黨公職及社區幹部,不但沒有開放媒體採訪,許多到場歡迎蔡英文的社區民眾,也被隔離在外;部分長者未能參與座談,忍不住抱怨說,「冒著大熱天來迎接總統,卻連總統的一句話也沒聽到,實在懊惱。」

冬山鹿埔社區的游姓民眾表示,小英總統來這裡,應該講她的想法與政見讓大家知道,爭取大家繼續支持,而不是只與那些「大人們」座談,讓這些基層小百姓傻傻的枯等;總統是大家的,不能只把想法與政見說給少數幾個人聽,應該說給更多人聽,這樣大家才知道怎麼繼續支持下去,況且大家這麼熱情冒著大熱天來歡迎,卻連一句話也沒聽到,實在很離譜。

據了解,這次蔡英文宜蘭參訪行程是由「2020宜蘭小英後援會」主辦,參與座談除了後援會的成員外,還有小英之友會、民進黨基層民代、黨公職幹部等,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造勢。

蔡英文總統訪冬山鄉幸福長青學苑鹿埔站,民眾被隔離在外,甚至也沒有對民眾公開談話,引發到場民眾抱怨與不滿 ▲蔡英文總統訪冬山鄉幸福長青學苑鹿埔站,民眾被隔離在外,甚至也沒有對民眾公開談話,引發到場民眾抱怨與不滿。(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