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神命:天選之人》雙平台上線 小茉莉與你結伴同行

▲由陳瑀希(小茉莉)代言的《神命:天選之人》今日雙平台正式上線。(圖/官方提供)
▲由陳瑀希(小茉莉)代言的《神命:天選之人》今日雙平台正式上線。(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陳瑀希(小茉莉)代言的2019年度仙俠手遊巔峰巨作《神命:天選之人》自上月展開事前登錄後,迅速得到了很多玩家的關注,今(19)日上午遊戲正式在雙平台上線,讓玩家體驗成為「天選之人」的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茉莉扮演主要角色法師靈宗。(圖/翻攝自Youtube)

《神命:天選之人》是一款以東方神魔爲題材的仙俠RPG手機遊戲。遊戲最具特色的「天神」系統可以讓玩家成爲鴻蒙初闢以來唯一且獨一無二的天選之人。女媧、軒轅、蚩尤…完整的化形天神系統,讓玩家在戰鬥中瞬間戰力爆燈,逆轉局勢。

在宣傳廣告中,代言人陳瑀希(小茉莉)扮演《神命:天選之人》的主要角色法師靈宗,被天神選中,回應神命成為天選之人陳瑀希(小茉莉)更為遊戲的今日上線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影片。

官方表示,公測7天內,每天在12點、16點、20點上線,均可獲得一份「小茉莉-陳瑀希」的祝福。有興趣的玩家們趕緊下載登錄,和小茉莉共闖江湖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