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入里歐睽違7年 再與天海祐希合作

▲家入里歐再與天海祐希合作。(圖/環球)
▲家入里歐再與天海祐希合作。(圖/環球)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2012年出道的日本歌手家入里歐,以具有穿透力的嗓音獲得許多聽眾的支持,當年更因此獲得電視台的青睞,立即被選定為由天海祐希主演的《青蛙公主》日劇主題曲演唱人。而這次在睽違七年後,家入里歐的專輯收錄曲再度被選定為4月天海祐希所主演之日劇《女王偵訊室3》主題曲,為兩人的合作因緣再添一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入里歐4月發行第6張全新專輯《DUO》,專輯收錄曲〈Prime Numbers〉確定為4月天海祐希所主演之日劇《女王偵訊室3》主題曲。說到家入里歐和天海祐希的組合,可以追溯到2012年,當時家入發行的第二張單曲〈Shine〉為天海祐希所主演之日劇《青蛙公主》主題曲,而藉由此曲,家入里歐獲得了第54屆日本唱片協會認證的日本金唱片大獎、還一舉拿下那年RecoChoku、ORICON公信榜、LISMO、iTunes、BILLBOARD JAPAN的「最優秀新人賞」,奠定了創作歌手的地位。

日前家入里歐也親自拜訪日劇《女王偵訊室3》拍攝現場,劇組演員們以主演的天海祐希為首、田中哲司、速水茂虎道、鈴木浩介、大倉孝二、塚地武雅、でんでん、小日向文世等演員們以拍手來迎接,家入里歐也獻上與日劇名相呼應的金鳥甜甜圈慰問。

出道當時17歲的家入里歐現在已是24歲的實力創作歌手,不僅在作詞作曲方面展現其天賦,到專輯最後的收尾Track Down為止全都參與,這段時間家入里歐儼然成長成了獨當一面的音樂人,此次為了日劇所寫的新曲名為〈Prime Numbers〉,纖細琴聲與瞬息萬變的節奏,加上從靈魂深處發出的歌聲與歌詞完美結合,除了參與作詞,演唱過眾多日劇主題曲的她,此次是繼單曲〈我們的未來〉以來睽違3年又再次親自為日劇寫歌。《DUO》台壓盤已在台發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