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守上陣 巨人傳統的一戰大勝阪神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跟阪神虎隊今天進行「傳統一戰」,結果巨人打線全場14支安打,以12:4大勝阪神,先發投手王牌菅野智之主投6.2局失3分,被打6安打,本季巨人隊對阪神4戰全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菅野智之延續前一場好投,這場比賽前6局都完美壓制對手,只有在7局下被木浪敲出一發三分砲失血,共用118球,狂飆7次三振,防禦率2.12。

巨人隊在鐵捕小林誠司2局上轟出三分砲取得領先,4局上坂本勇人擊出滾地球,造成阪神守備失誤,加上丸佳浩利用傳球失誤再上壘單局又攻下2分。

巨人隊打線8局完全大爆發,山本泰寬右中外野2分打點三壘安打,加上小林誠司擊出中外野飛球又造成失誤追加分數,2人出局二壘有人,老將阿部慎之助又敲出中外野安打建功,坂本勇人轟出中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單局巨人隊又猛攻6分奠定勝基。

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也在9局代守上陣,牛棚戶根千明、高木京介都未失分,巨人隊輕鬆獲勝,而這場比賽以小林誠司5打數4安打大爆發最佳,打擊率高升為3成6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