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開賣兩千人排隊 萬元以上預購禮民眾直呼賺到了

▲華為P30開賣盛況空前;萬元以上預購禮民眾直呼賺到了。(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P30開賣盛況空前;萬元以上預購禮民眾直呼賺到了。(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在台越賣越好的 HUAWEI,今日在全台部分體驗店進行了預購取機排隊活動,由於有了先前多次的預購與排隊活動經驗,雖然這次排隊人數再創新高,但因為地點選擇得宜,加上採發放號碼牌的方式,讓預購 HUAWEI P30 系列手機的消費者,可以先悠哉地在取機活動現場附近等候,而不用一直辛苦的排隊等候取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台北地區的取機地點大直 ATT 4 Recharge 百貨中的體驗店為例,共有兩千人排隊,而一早的排隊人數就以突破千人,華為還貼心提供早餐;記者於 10:50 觀察排隊人籠已經到了數百公尺,好在這邊腹地夠大,若選在其他台北體驗門市,肯定會造成混亂。而且這邊無論是捷運或停車都方便,民眾也可在等待取機交機時,於 ATT 百貨內邊逛街或用餐邊等待。

據了解台中預購活動也是破千人,而花粉們可以在知名咖啡廳內等候取機;雖然今日台中早上就下了雨,但還是沒有澆熄花粉們的熱情。台北第一位排隊的民眾,據悉是昨天一早就來排隊了,超過24小時排隊的熱情,選擇的是P30 Pro 高配版,讓大家直呼真的是很支持該品牌。

據了解,P30 Pro 與 P30 的銷售比例為六比四;顏色部分天空之境賣最好,版本部分這次 P30 Pro 高配賣得比頂規好,但其實頂規銷量也不錯,而 P30 配合電信商價格很犀利,讓預算不同的消費者,有了許多彈性的選擇。

▲HUAWEI 大直體驗店門口的排隊畫面;這次排隊隊伍還區分購買管道來加快取機方式。(圖/記者劉士成攝)

▲上千民預購的消費者排隊畫面。(圖/記者劉士成攝)

為回饋消費者長期支持與鼓勵,HUAWEI 加碼千萬排隊好禮,預購 P30 系列的消費者,在今天指定時間內進入排隊動線,即人人有獎,最高可將價值約 NT$14,000 的超值好禮帶回家!

▲豐富的預購禮相當實用。(圖/記者劉士成攝)

▲這次排隊禮活動最高可獲得第二重的大禮;包含HUAWEI WATCH GT 活力款 、HUAWEI CP60 無線充電組及 HUAWEI 備咖存儲等價值破萬元超值好禮。(圖/記者劉士成攝)

HUAWEI P30 Pro 首創超感光徠卡四鏡頭,搭載超感光鏡頭、超廣角鏡頭、潛望式長焦鏡頭與華為TOF鏡頭組,專業級感光與變焦能力,輕鬆實現低光源及 10 倍無損變焦拍攝。延續 P系列時尚外型,HUAWEI P30系列開創唯美設計理念,推出全新漸變色天空之境,配色完美復刻大自然天幕變化,引發消費者熱切關注。 P30 Pro 512GB 頂配版更特別推出極光色。

▲HUAWEI P30 Pro 定價策略很犀利,10倍混和變焦畫質很優異。(圖/記者劉士成攝)

▲P30 Pro 背面照。(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 表示,HUAWEI 持續展現深耕台灣市場,在產品、行銷及服務皆力求更多突破性的創新與表現。上周剛在台灣發表令人驚豔的 HUAWEI P30系列,短短一週內,P30系列預購熱銷,出色成績相較去年同期推出的P20系列,超過3倍成長!

他還表示,2019年迄今,HUAWEI每一場排隊活動都獲得消費者熱情支持,場場爆滿!今天全台北中南三地同步舉行排隊交機活動,為業界最大型的排隊活動,締造 HUAWEI 品牌新紀錄,他們絕對相信只有華為能超越華為!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再次為新機上市站台。(圖/記者劉士成攝)

▲高興取機的民眾。(圖/記者劉士成攝)

▲民眾驗機的畫面。(圖/記者劉士成攝)

▲民眾憑預購單取機的畫面。(圖/記者劉士成攝)

▲雍海表示,這次備貨相當充足,不會讓直接來買新機的民眾撲了空。(圖/記者劉士成攝)

HUAWEI P30 搭載徠卡三鏡頭,包括4000萬畫素超感光主鏡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3X長焦鏡頭,全新RYYB感光元件、鏡頭模組、圖像信號處理器、定制圖形演算法和AI人工智慧協作,完美實現專業級影像功能,被世界影像技術協會TIPA 評選為2019年度「最佳拍攝智慧手機」,還有天空之境與亮黑色兩款顏色可供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