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二起!弱視旅客摔落月台 台鐵鳳山站錄影畫面曝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今( 20 )日上午於高雄大湖-路竹間忠孝路平交道發生死亡事故,造成 11 次列車延誤, 09:53 高雄鳳山站也發生另一起弱視旅客摔落月台意外,所幸站務人員及時搶救,並將旅客送往長庚醫院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因忠孝路平交道事故影響,列車班次受到延誤,該名旅客疑似為了確認列車狀況,卻失足跌落月台,月台高度約 115 公分,台鐵人員發現後緊急將旅客拉上來,身上有多處挫傷,通報消防局後由消防人員送往長庚醫院救治,鳳山站長黃登瑞也前往醫院探視。

1 ▲高雄鳳山站今( 20 )日上午發生弱視旅客摔落月台意外,所幸站務人員及時搶救,並將旅客送往長庚醫院救治。(圖/台鐵)

台鐵鳳山站於 4 月 3 日也曾發生旅客摔落月台意外,當時一名視障旅客走向月台時,其陪伴親人未發覺,直到掉下去,其親人及月台僱員就立即搶救,送醫之後已無大礙。

台鐵呼籲,旅客在月台候車,請在黃色隔離線後方,以策安全,如旅客在站區內需要協助,請先告訴台鐵人員,以便立即提供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