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雲林北港唯一合法瓦斯儲存廠啟用

記者蘇榮泉、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北港鎮草湖里的統一液化煤氣供應中心液化石油氣儲存場所,今(20)日正式揭牌啟用,也是目前雲林縣沿海唯一合法的瓦斯儲存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北港唯一合法 瓦斯儲存廠啟用
▲符合國家標準設備的瓦斯偵測器。(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4.20)

負責人蘇任祥表示,經過政府輔導,開放合格場地,是雲林沿海北港唯一合法的瓦斯儲存廠,提供業者有個合格的地方放置,可使用面積296平方公尺約可置放2960支瓦斯,所有的消防器材也都是經過消防署合格發的執照,如防爆燈管、瓦斯偵測器等設備都符合國家標準。

雲林北港唯一合法 瓦斯儲存廠啟用
▲負責人蘇任祥表示,約可置放2960支瓦斯。(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4.20)

雲林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岳謄表示,蘇先生努力十幾年,終於在北港鎮創立一個合格的儲存廠,日後消防單位也會做定期的檢查,確保相關設備是安全無虞的,也希望北港地區的其它業者,可以善用這合法的儲存廠。

雲林北港唯一合法 瓦斯儲存廠啟用
▲雲林沿海北港唯一合法的瓦斯儲存廠正式啟用。(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