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玫瑰超少女!荔枝奶酪再配桂花釀 一種鬆餅三種滿足

配上三種不同配料,一種鬆餅也能有很多變化。(圖/業者提供)
配上三種不同配料,一種鬆餅也能有很多變化。(圖/業者提供)

記者陳俐穎 / 台北報導

上班日下午,走進這家在位於信義商圈百貨內的咖啡店,卻還是有滿滿的人潮,空氣中微微瀰漫這一股甜味,這家「Café del SOL」主打日式鬆餅,厚厚的鬆餅卻不同於一般舒芙蕾,軟嫩中帶點口感且不死甜,而這次也因應母親節,推出了特色口味,一種鬆餅可以同時嘗到桂花、奶酪、玫瑰口感,可以說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種不同配料可供選擇。(圖/記者陳俐穎攝)


新推出的口味主打桂花的甜蜜,犒賞辛苦的母親。(圖/記者陳俐穎攝)

Café del SOL來自於日本福岡,主打全蛋白打發製作而成的鬆餅,口感不會太過甜膩,除了日本當地的招牌口味外,落腳台灣也有許多新的突破,像是這次為了因應母親節,希望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媽媽,推出了楓糖桂花釀鬆餅,鬆軟口感配上三種不同的佐料,一口吃下桂花蜜的香甜就在口中綻放。

楓糖桂花釀鬆餅除了配上桂花蜜之外,不喜歡太甜口味的消費者還可以搭配荔枝奶酪,份嫩的色澤,加上清甜又飄著淡淡的奶香,擄獲不少少女心,而最後撒上可食用的新鮮玫瑰花瓣,讓媽媽也一起回到了少女的時光。

除了「甜蜜蜜」的特別口味之外,喜歡清爽口感,也能選擇其他口味鬆餅,像是經典水果鬆餅,配上特選的日本穀物,軟嫩口感中多了點香脆,配上進口奶油與台灣當季新鮮水果,享受一個清爽沒負擔的午茶時光。


配上多種水果的鬆餅。(圖/記者陳俐穎攝)


酥脆的穀物給了鬆餅另一種口感。(圖/記者陳俐穎攝)

這麼少女心的一家店,當然少不了可愛的「小驚喜」,只要點拿鐵類的飲料,店員都會細心的畫上可愛的拉花,每種都不一樣,常見的小貓、小熊都有,而有時候在下大雨的日子,還會畫上晴天娃娃,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咖啡上的拉花展現店員的創意。(圖/記者陳俐穎攝)

就算位於百貨店內,但店內的裝潢與氛圍仍然不馬虎,整體粉紅色的空間營造,是和好姊妹逛街談心、說八卦,除此之外,在許多寫細節也十分用心,就連裝咖啡的馬克杯都是從日本特別進口而來,一組要價近千元,特別的金色的餐具,也是主廚選定,拿起來穩固有手感又要美觀,這些都花了許多成本與精力挑選,也因為這樣的堅持,也吸引了許多回頭客光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