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世界盃獎金池破9億!川普:浪費時間跟金錢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要塞英雄》世界盃自13日起正式開打,賽前官方宣布本次世界盃總獎金池高達3千萬美元(約9億3千萬元新台幣),光是第一階段的線上預選賽,每週就將送出高達1百萬美元(約3千1百萬元新台幣)。然而,美國總統川普今(20)日就在他個人的推特上猛批,表示《要塞英雄》世界盃是一場「巨大、臃腫的浪費時間與金錢」,認為人們應該把這些資源與焦點放在處理可能造成嚴重犯罪的危險人們身上,並表示這樣大規模的比賽「不應該再度出現!」

《要塞英雄》2月宣布將在7月舉辦世界盃,並宣布獎金池高達3千萬美元。官方表示,自本月13日起至6月,將每週舉辦線上預選賽,每週的獎金池就高達1百萬美元。



然而美國總統川普顯然對這樣大規模的電競賽事相當不以為然,他今日在推特上表示:「這是場巨大、臃腫的浪費時間與金錢─總共3千萬美元。我們是時候在制裁一些非常噁心且邪惡的嚴重犯罪者的事業中反敗為勝,這些人甚至可能犯下間諜罪或叛國罪。像這樣(比賽)的事情不應該再發生了!」

這篇推特下收到許多網友的不滿回應,有一名網友表示:「你聽起來嚇壞啦老兄。」也有網友酸川普說:「就跟拿俄國人給的3千萬美元資助全國步槍協會幾乎沒兩樣嘛。」網友們也針對川普正在受到調查的「通俄門」展開抨擊,並表示川普聽起來像是借題發揮,威脅那些要針對他調查的調查人員。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只剩控制圖讓人期待的OWL聯賽 你乏味了嗎?

《爐石戰記》搶人大戰!T1戰隊宣布簽下Feno、Orange、BoarContro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