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高中小情侶開房 竟巧遇訓導主任和女老師搞不倫

▲人妻坦承外遇上摩鐵 綠帽夫因違反家暴保護令反被起訴。(圖/翻攝自pixabay)
▲人妻坦承外遇上摩鐵 綠帽夫因違反家暴保護令反被起訴。(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越南一對高中3年級的情侶,上賓館開房間,正準備天雷勾地火之時,發現沒有保險套。男方下樓購買,意外撞見已婚的女老師和訓導主任開房間搞不倫,男方散布消息,讓他們的另一半捉姦,自己逃之夭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詩華日報》報導,這所學校的訓導主任,平時管教學生嚴厲,甚至會沒收學生的A片當場摔爛,讓學生們敢怒不敢言。而這對居住在越南諒山省的情侶,一日上賓館準備開房,但男生忘了帶保險套,趕緊下樓買,沒想到讓他撞見為全校同學報仇的機會。

▲和小女友開房的男學生。(圖/截自詩華日報)

他親眼瞧見已婚的訓導主任和已婚女教師在賓館櫃檯登記,他不動聲色,躲回房內,並對女友說老師也到賓館的事情。女友驚慌失措,打算穿衣服逃離,但男友卻阻止她,一個邪惡的想法在他腦中成形。

男學生打電話,將這個驚天動地的新聞散播出去,沒多久就大家都知道了。雙方的妻子和丈夫帶了不少人到賓館,將訓導主任和女老師捉姦在床,還拍下影片。始作俑者的男學生早帶著女友溜之大吉。

▲訓導主任和女老師被捉姦在床。(圖/截自詩華日報)

事後訓導主任辯稱是因為吃壞肚子,才和女老師到賓館休息,女老師還對他說,脫掉衣服後可以給她一個擁抱,沒想到女老師丈夫忽然開門。女老師的丈夫早就懷疑她很久,女老師則不願意多談。事後當地教育單位將2人停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