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李登輝執政是「路易十四」!他嘆:那些日子都過去了

▲前總統李登輝。(圖/取自李登輝臉書)
▲前總統李登輝。(圖/取自李登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日前在臉書發文,懷念前總統李登輝執政的美好時光,他指出,那時候只要肯努力,有的是機會等著你,並用「路易十四」與「路易十五」將李登輝執政時期與後來包含馬政府執政的時期做對比,直言「那些日子都過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紫宸在臉書表示,他是 1983 年從研究所畢業出來就業的,36 年當中歷經了台灣經濟發展最好的時期,和較壞的時期(只是不知道還有没有更壞),比較兒子輩現在的困境,真是感慨萬千。

杜紫宸指出, 1986 至 2000年,「那個日頭真是好,只要肯努力,有的是機會等著你,我也幸運地把很大的時間比例放在征戰世界各地,無形中不斷增長見聞與能力,But those days have gone...」(那些日子已經過去了),他並直嘆「路易十四和路易十五,那日子就是不一樣啊!」

▲杜紫宸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