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郭董有把人民福祉放在首位嗎」 侯漢廷:鬼才信!

▲侯漢廷說「攻擊郭董真的把人民福祉放在首位嗎」。(圖/翻攝自郭台銘、侯漢廷臉書)
▲侯漢廷說「攻擊郭董真的把人民福祉放在首位嗎」。(圖/翻攝自郭台銘、侯漢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佈參加 2020 總統初選,各界聲浪不斷。就連蔡總統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和郭董展開唇槍舌戰。而台北市議員及現任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今( 22 )日在臉書上表示,「攻擊郭董有把人民福祉放在首位嗎」,認為總統、院長、立委、主委皆針對台灣優秀企業家開幹,一點都看不出開放包容、民主自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北市議員及現任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台北市議員及現任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侯漢廷說,不入流的言語批評,無須理會。然而以總統及行政院長的高度,數日來亦紛紛針對郭董開嗆。郭董目前的身分只是個毫無權力的公民。看到韓聲勢高漲,卡韓;看到郭實力強大,批郭。執政者撿到槍的對象,只放在競爭對手,置人民於何地?

侯漢廷認為,郭董質疑蔡政府的作為,蘇貞昌卻回嗆,「在國內自由、民主、社會跟總統嗆聲沒有必要。」難道蘇貞昌忘記當年自己還舉辦「人民火大 一路嗆馬」大遊行?還是只允許民進黨嗆馬,而不允許人民嗆民進黨呢?獨裁心態,莫此為甚。郭董如照妖鏡,照出藍綠之間,那些看似正襟危坐、大公無私,實則道貌岸然、一心只想鞏固政權的宵小之輩。

最後侯漢廷怒批,「要說民進黨沒有怕競爭者動搖他的政權,鬼才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