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下跪在一座墓碑前 女友當場哭成淚人兒

▲馬修一手拿著攝影機,一手拿著白色花束,單膝跪在一個墓碑前。(圖/翻攝Youtube影片)
▲馬修一手拿著攝影機,一手拿著白色花束,單膝跪在一個墓碑前。(圖/翻攝Youtube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和心愛的人步入婚姻,是人生中的重大決定,如何給對方一個終生難忘的求婚驚喜,也是讓許多人費盡心思的一件事。根據外媒報導, 2016 年初,一名美國男子馬修( Matthew Russo )決定和交往五年的女友克莉絲蒂娜( Kristina Broughton )結婚。但他不想只是單純單膝跪地求婚而已,由於他在網路上是一名「創意旅行者」,因此他決定用獨具意義的方式,來策畫這場求婚驚喜。馬修告訴克莉絲蒂娜,他要從舊金山飛往紐約,趕去參加朋友的慶生會,那天克莉絲蒂娜還開車送男友去機場搭機,然而她卻不知道,將有一個巨大的驚喜等著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修在她好朋友的幫助下,這趟旅程將是要尋求蒂娜家人的祝福,馬修將這一切都拍成影片,影片中,馬修一手拿著攝影機,一手拿著白色花束,單膝跪在一個墓碑前,「 BROUGHTON - Life Is Not Forever...Life Is 」原來這是蒂娜父親的墓地。馬修誠懇的跟女友父親對話「我希望您可以接受我,讓我做您女婿,我保證會代替您照顧她,只要我還在,就會保護您的女兒」。這番誓言讓在螢幕面前的蒂娜感動的痛哭流涕。

而馬修並不只跟她女友的父親交代,在這之後便飛往佛羅里達州,去探望女友的媽媽安吉,當安吉知道馬修要求婚時,激動得落淚,「她的父親也會很開心,馬修,他知道你對我的女兒很好,你愛我的女兒。」最後一站則到了拉斯維加斯拜訪女友的奶奶,奶奶拿出一個珍藏許久的戒指,那枚戒指是家族的傳家寶。奶奶也透過鏡頭對著蒂娜說「親愛的孫女,看到的時候,千萬別昏倒了」。

▲克莉絲蒂娜的媽媽安吉。(圖/翻攝影片) ▲克莉絲蒂娜的媽媽安吉。(圖/翻攝影片)

▲克莉絲蒂娜的奶奶拿出傳家戒指。(圖/翻攝影片) ▲克莉絲蒂娜的奶奶拿出傳家戒指。(圖/翻攝影片)

在影片最後,女友看完這支感人的影片,馬修在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單膝下跪拿出戒指,向蒂娜求婚。在女方答應後,更感人的是,蒂娜的家人都在她身後!蒂娜最後更是將她心愛的結婚戒指分享到她自己的 instagram 上,馬修也將這段求婚影片放到 youtube 上,感動了許多網友。

▲蒂娜將她心愛的戒指分享到她自己的instagram上。(圖/翻攝自克莉絲蒂娜 IG ) ▲蒂娜將她心愛的戒指分享到她自己的instagram上。(圖/翻攝自克莉絲蒂娜 IG )



▲馬修的求婚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