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非韓不投」喊一半 藍營支持者嗆韓粉別綁架韓國瑜

記者郭俊暉 / 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向外界說明「自己對於2020總統大選個人」的看法和心得,韓粉「杏仁哥」號召支持者聲援,希望韓國瑜出來競選2020總統;現場則有民眾高喊籲,不能綁架韓國瑜,尊重與支持韓市長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杏仁哥表示,希望市長韓國瑜要為高雄著想,認為這次韓國瑜訪美回國後,國民黨卻在背後放冷箭,因此今日特號召一群人來聲援,希望韓國瑜真正為台灣、國家與高雄著想,很單純就是要請「市長」加油!重申他們是中間選民,而國民黨讓他們很失望,還是一樣「權貴」、「貴公子們」,有錢人都擔心失去政權。

杏仁哥指出,一個「土包子」出來大家都看不起,甚至很稱他們這些韓國瑜的支持者是「一盤散沙」;杏仁哥強調,「他們這一群人是堅定的韓粉、韓家軍,千萬不要忽視他們的力量!」國民黨中央號給百姓希望,不要在玩權貴遊戲,今日不是因為是國民黨而會支持韓國瑜,他是是選人不選黨,希望改變台灣、高雄。

杏仁哥強調,國民黨在背後放韓國瑜冷箭,他們相當的不開心,所以今日特地來聲援韓國瑜,他們一樣堅定支持韓國瑜、「非韓不投」,韓國瑜2020若沒出來參選(總統),他們不會去投票;呼籲韓國瑜勇敢的站出來,可以當「英雄」、不能當「狗熊」,他們沒有綁架韓國瑜,但堅定希望韓國瑜可以出來競選2020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