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經看民視》亮熄燈號 最後一集收視率出爐

▲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經看民視》,目前已停播。(圖/翻攝自臉書)
▲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經看民視》,目前已停播。(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昨(22)日傳將停播,沒想到原本晚間8點到10點的播出時段,當晚播到9點、來賓還在講話時,竟然被「硬喊卡」,讓觀眾傻眼,主持人彭文正今在臉書透露《政經》最後一集收視率達0.9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經》最後一集收視率為0.97。(圖/翻攝自臉書)

《政經》昨日亮起熄燈號,晚間9點播完後由許仲江主持的《台灣最前線》接力,但節目突然停播,讓許多死忠粉絲感到不滿,紛紛跑到彭文正臉書建議他轉戰網路。彭文正今也在臉書上說:「500元小吃店鎖定的節目除外,《政經看民視》熄燈號還是第1名。」雖然最後一集收視率比以往的平均0.6好,但仍輸同為政論節目的《新聞深喉嚨》和《新聞龍捲風》。

民視家鬥鬧上新聞版面後,民視副董事長黃明展曾批評《政經》每年燒掉7千萬,但收視率低迷,也讓該節目成為民視現任董事長王明玉上台後被清算的首要目標。對於節目被腰斬,彭文正面對記者詢問低調不願多做回應,只在臉書上怒嗆:「我們不領主持費,做民視的義工,做台灣的義工。這樣,還有理由停播《政經看民視》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