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郭董當選總統 男星嗆:下次黨中央直派台灣區特首

▲焦糖哥哥批郭台銘不適合當總統。(圖/翻攝臉書)
▲焦糖哥哥批郭台銘不適合當總統。(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表態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決定爭取2020年總統大位,他更表示是「媽祖託夢要他參選」。對此,一向力挺蔡英文總統的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開嗆,生產線幾乎都在大陸的郭台銘,根本不適合當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糖哥哥發了千字長文,預測郭台銘若當選的後果,並逐一反問郭台銘,「當中國共產黨對台灣有一連串國際打壓及文攻武嚇的挑釁手段,你會站在哪一邊?你敢不顧北京反對,強勢回擊嗎?」、「如果你當選總統,解放軍會不會賣武器給中華民國?如果不會,那我們按照以往國民黨的傳統,還是採購美國軍武來保障台海安全,但美國敢賣你嗎?」當兩個中國的利益互相衝突,焦糖哥哥質疑郭台銘根本不敢嗆習近平:「我身家全不要了,我就是要嗆爆你們這些共產黨!老子貢獻你中國多少GDP!創造多少就業機會!」你敢嗎?

▲焦糖哥哥挺蔡英文。(圖/翻攝臉書)

焦糖哥哥分析了一番,最後回過頭來談郭台銘的經營之道,提起過去曾有富士康工人跳樓自殺,「當倡導政治要為經濟服務的慣老闆成了總統,為了企業的獲利,自然就得壓榨人民血汗;當剝削成了白紙黑字的合法行為,就再也沒人能幫受薪階級發聲了。」他也引出共產黨精神領袖馬克思的話批評郭台銘,「工人生產的財富越多,他的產品力量和數量越大,他就越貧窮。」白話說:「你做到死,是老闆越來越有錢,你越來越窮。」

最後,焦糖哥哥列出郭台銘選上總統的後果,「當你選上總統那天,台灣就再也沒有宗教信仰了,不要再幻想保有地表三大宗教活動」,反同挺同的也不用爭辯了,「這世界上唯一的上帝叫中國共產黨,黨說過:中國沒有同性戀」。接著,神明燒光後,就沒有辦法託夢給郭董競選連任,不過想想也不用託夢了,如果郭台銘選上總統,「下次就是黨中央直接指派台灣地區特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