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娥的距離」 少女時代潤娥參演啦!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23日)時隔半年再訪台,替代言的「樂事」站台,中文一流的她,場上實力再度驚艷主持人黃子佼;除了中文,潤娥也現學現賣台語,「很辣」、「很順口」、「很好吃」發音標準,獲得滿堂彩。此外,記者會也搭上近日熱門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當問到想餵誰吃洋芋片時,她表示「粉絲」,但遭到拒絕,黃子佼笑虧這是「我們與娥的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來台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

潤娥一出場就表示:「大家好我是林潤娥,好久不見,謝謝。」由於中文發音標準,黃子佼笑虧翻譯老師可以退場,她急忙擋下說:「我需要...」模樣逗趣;她表示在休息室等待時,已打開三包代言的口味,讚每一包都美味,黃子佼就台語教學「很辣」、「很順口」、「很好吃」,潤娥也現學現買,實力驚人。

記者會也提問三題,其中「潤娥想餵誰吃洋芋片?」她笑說本來要問黃子佼,最後決定選擇粉絲,黃子佼就笑說:「他們都吃過了,不然進不來的。」也笑說粉絲無法上台被餵食,根本就是「我們與娥的距離」,搭上近期的熱門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全場笑聲連連。

潤娥也說,下次想跟黃子佼合拍廣告,黃子佼暗爽向廠商表示:「我比較便宜!」而記者會結束後,她也為代言的產品題字,親手寫下「辣」字,結束30分鐘的記者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