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韓國瑜參不參加初選 國民黨發表新潮T力拚重返執政

▲國民黨婦女部23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舉辦「KMT潮T發表會」,立委林麗蟬上場秀潮T新款式。(圖/記者陳弘志攝, 2019.4.23)
▲國民黨婦女部23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舉辦「KMT潮T發表會」,立委林麗蟬上場秀潮T新款式。(圖/記者陳弘志攝, 2019.4.23)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儘管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上午發表聲明,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2020總統初選,國民黨婦女部23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舉辦「KMT潮T發表會」,推出全新企劃的「2020 WE SHALL RETURN」潮T新款式,向全民傳達國民黨要贏回民心、重返執政的決心與信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使新潮T更為吸睛,柯志恩特邀請黨籍立委蔣萬安、江啟臣、曾銘宗、王育敏、李彥秀、林麗蟬、許毓仁、童惠珍、柯呈枋共10位立委參與展示,以及多位國會助理走秀,一起形塑國民黨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優質形象。

柯志恩表示,去年首場潮T發表會是國民黨最落魄之時,透過賣衣來救黨,要感謝大家對國民黨的支持。今天則是要賣衣護黨,黨籍立委站出來,展現國民黨強大的氣勢。她說,不管誰出來代表國民黨參選,只有一個願望,就是「WE SHALL RETURN,我們要重返執政」。

「WE SHALL RETURN」,這句標語改編自二戰時盟軍總帥麥克阿瑟所說的「IShall Return」,1941年12月7日日軍偷襲珍珠港,隨後入侵美國屬地菲律賓,缺乏防備與武器的駐菲部隊抵抗不了日軍侵略,指揮官麥克阿瑟將軍在撤離前撂下的話,意思是「我將重返」。

▲國民黨婦女部23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舉辦「KMT潮T發表會」,推出全新企劃的「2020 WE SHALL RETURN」潮T新款式。(圖/記者陳弘志攝, 2019.4.23) ▲國民黨婦女部23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舉辦「KMT潮T發表會」,推出全新企劃的「2020 WE SHALL RETURN」潮T新款式。(圖/記者陳弘志攝, 2019.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