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水舞月底將結束 經典曲目讓民眾滿意度飆破9成

▲2019碧潭水舞有高達93.5%網友對此活動表示滿意。(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19碧潭水舞有高達93.5%網友對此活動表示滿意。(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2019碧潭水舞將於4月30日完美謝幕,網路媒體針對水舞活動進行滿意度調查,結果有高達93.5%網友對此活動表示滿意; 且8成以上網友是專程前往,近3成透過手機上傳拍照和打卡進行社群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碧潭水舞」為期54天,今年新北市政府觀旅局邀請臺灣燈會的水舞規劃團隊操刀,全新設計呈現「V」型水舞效果,搭配多彩燈光及國內外名曲,以國際級水舞饗宴,震撼民眾的視聽覺感受。

網路民調中心於4月2日至15日透過網路調查,針對年滿13歲以上民眾1599人進行「2019碧潭水舞活動滿意度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93.5%網友對碧潭水舞活動表示滿意;分析其原因,民眾認為水舞活動年年創新,每年都令人期待也不負眾望,除了「水舞好看」(83.6%)占絕大多數,其次認為「週邊景觀美」、「新奇好玩及活動規劃完善」等也分別有5成以上的比例。

高達8成以上網友是專程前往活動,也有順遊的民眾,5成以上去附近的烏來瀑布、老街、雲仙樂園等景點遊玩,近3成則前往石碇老街、皇帝殿等景點遊玩。碧潭風景區景觀優美,觀光旅遊局也推薦其他便利的順遊景點,包括近日可夜間賞螢的和美山步道,以及綿延的河濱自行車道,適合情侶、親子一同出遊。

碧潭水舞目前推出2首壓軸曲目,首先是結合《Uptown Funk》及《what makes you beautiful》2首西洋流行樂,以「POP」中帶有「Funk」音樂節奏編織,另一首為經典台語老歌《淡水暮色》,詞境優美且旋律動人,搭配柔美優雅水舞律動及五彩光影,讓民眾不自覺地駐足觀賞一同唱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