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不到一個月要嫁 她發現未婚夫的祕密後被分屍身亡

▲殺人示意圖。(圖/Pixbay)
▲殺人示意圖。(圖/Pix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對岸一名女子透過相親認識了一名自稱多金的男子, 21 天後就決定要嫁。不過沒想到這一切都是謊言,未婚夫甚麼也不是,財產也不多,讓女子氣得要悔婚。意外的是未婚夫雖然沒多說甚麼,但卻到對方家中,狠狠將女子分屍,甚至冷血的嗆下「退還禮金也要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媒體報導,今年 1 月女子透過相親認識一名「家裡有很多房子和一間超市,以及超過 20 萬人民幣存款」的男子,也未曾考慮那麼好的條件為什麼需要相親,就好傻好天真地答應要嫁。

謊言有如泡沫一樣,男子當然不是甚麼多金小開,連買電腦的錢都需要借貸。女子氣得和未婚夫理論,不料男子卻大言不慚的說「不騙妳怎麼能把妳娶到呢?」這個說法女子當然無法接受,堅持退禮金解除婚約。

不過只認識 21 天,很明顯沒辦法知道這個人的全貌。 2 人為了退還禮金起爭執,原來女子根本沒錢可退,還告訴男子會靠打工來賺。讓男子氣不過,怒嗆「那妳一天都還不起,因為妳就是我老婆!」女子很害怕這個無緣的未婚夫會做出甚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對自己的好友說,「總覺得哪裡不對勁,那個男生好像會打我。」

▲女子認為未婚夫怪怪的,果然一語成讖。(圖/截自微博)

不只打她,連她命都要了。男子為了要娶她,花了 60 多萬人民幣,中間還有 40 幾萬是借來的,因此女子的悔婚讓男子又羞又怒。本月 12 日,男子下午潛入女子家中,以菜刀將其殺害以後分屍。男子還打電話給沒緣的岳母,也就是女子的母親,表示就是自己殺害了未婚妻。男子還嗆,「就是還了帳(禮金),我也要把她殺掉,我花了那麼多錢,沒有做我的老婆,我要把她殺掉!」為了無緣的妻子,不只失了錢,連下半輩子恐怕都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