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赴陸招商 意外獲同鄉藝人林瑞陽大力相挺

▲林姿妙赴陸招商意外獲知名藝人林瑞陽大力相挺。(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林姿妙赴陸招商意外獲知名藝人林瑞陽大力相挺。(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本(4)月16日至20日率團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行銷宜蘭,返台後,今(2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此行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表示,這趟上海、南京、常州的大陸行總共簽署9份旅遊及6份農業合作意向書,預期每年將為宜蘭吸引至少2萬人以上留宿觀光人潮,同時也創造新台幣6億元以上的農漁特產品銷售商機。而過程中在大陸從商的藝人林瑞陽主動表達大力投資宜蘭的意願,是此行的意外收穫。

知名藝人林瑞陽,20年前到大陸發展,目前從事電商事業,旗下有5000多名員工,而電商平台有6300萬個會員。林瑞陽獲知同為宜蘭人的縣長林姿妙率團到大陸行銷,主動前來聯繫,在上海推介會現場雙方見面之後,林瑞陽表示,願協助宜蘭縣政府在大陸行銷,林姿妙則邀請他擔任宜蘭縣政府在大陸的第一號觀光大使。

據這次同行的宜蘭縣農會理事長游文雄表示,林瑞陽生意做得很好,一年大約要繳100億台幣的稅。而據縣府隨行人員表示,林瑞陽原本今年8月要帶2000位員工到高雄旅遊,現在則會轉到宜蘭來。另外,他原本就在宜蘭買了幾塊土地,現在準備要投資建設,而未來宜蘭若有大的投資需求,他也表示,會盡力協助。

縣府表示,林瑞陽5月份將返台,屆時也會回來宜蘭,縣府除了頒發觀光大使證書之外,也將安排參訪行程,細節目前雙方還在洽談當中。

林姿妙赴陸招商,今(2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此行成果 ▲林姿妙赴陸招商,今(2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此行成果。(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