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韓粉無誤!王世堅11字神解「韓國瑜5聲明」 千人讚爆

▲真韓粉無誤!王世堅11字神解「韓國瑜5聲明」,千人讚爆。(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真韓粉無誤!王世堅11字神解「韓國瑜5聲明」,千人讚爆。(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23 )日發表五點聲明,表示自己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引發外界解讀希望國民黨直接徵召他。對此,被封為有「扶龍命格」的台北市議員也做出一番見解,指出韓國瑜字裡行間透露出的意思僅有這簡單的「 11 字」,不料,竟讓網友看了直呼:「果然是真韓粉無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在臉書發文分析韓國瑜的五點聲明,總結就是「感謝、推卸、顧忌、宣戰、我願意」11 字。他指出,韓國瑜先是感謝一路走來鼓勵、支持他的海內外朋友,並強調只有台灣能改變,自己才能真正改變高雄,似乎推卸曾經對市民的承諾。

提到 2020 國民黨初選,韓國瑜因顧忌回應「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接著要黨內高層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並喊出「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暗指「我願意」。

王世堅也不忘向韓國瑜喊話「既然對 2020 年總統大選已有意願,那就出面與民進黨正面對決!讓台灣 2300 萬人用選舉決定台灣人的前途!」貼文一出,網友則紛紛留言「我覺得你是真韓粉」、「綠營最強韓粉,加油!」「堅哥快點,韓王配歡迎你」、「只能認同扶龍王」、「解說的比藍營任何人都好」,引發熱議。

▲王世堅全文。(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