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參選為「教訓韓國瑜」?館長:國民黨養虎為患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 Youtube )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 23 日針對是否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發表了「五點聲明」,引發熱烈討論;對此,網紅「館長」昨(23)日也在直播中針對這「五點聲明」發表看法,他表示自己支持韓國瑜出來選,但卻不會投給他,並直言郭台銘這次出來參選,其實是國民黨為了「教訓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昨天晚間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很討厭國民黨,對於韓國瑜會提出「五點聲明」,一點也不意外,因為「政治圈本來就是很亂七八糟,國民黨又是亂七八糟中的亂七八糟!」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 23 日上午 11 時左右,公開發表對於 2020 年總統大選的看法與聲明,表態「不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圖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直言,從韓國瑜的「五點聲明」中可見,他是國民黨裡頭唯一敢說要「守護中華民國」的人,其他沒人敢講,和馬英九、吳敦義,甚至郭台銘是完全不一樣的。至於為何韓國瑜明明民調最高,國民黨卻偏偏不派他出馬參選?館長則認為,那是因為韓國瑜若是真的當選總統,一定會大幅改革國民黨內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前往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狀。( 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9.04.17) ▲「館長」直言,韓國瑜是國民黨裡頭唯一敢說要「守護中華民國」的人,其他沒人敢講,和馬英九、吳敦義,甚至郭台銘是完全不一樣的。圖為本月 17 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狀。(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17)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3日與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到三重先嗇宮祈福。(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4.23) ▲「館長」直言,韓國瑜是國民黨裡頭唯一敢說要「守護中華民國」的人,其他沒人敢講,和馬英九、吳敦義,甚至郭台銘是完全不一樣的。圖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23 日與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到三重先嗇宮祈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4.23)

「館長」更直言,這次叫郭台銘出來選其實「教訓意味濃厚」,因為韓國瑜太紅了。他表示:「在還沒有選高雄市長之前,韓國瑜什麼咖?只是一個賣菜的,講難聽一點,羅智強還比他紅,一大堆國民黨的人都比他紅!」「韓國瑜是去當炮灰的那一個,高雄難選你就去選,他當初下去的時候沒有任何資源,什麼都不給他,等到他漸漸紅了,黨中央才開始丟錢,結果現在才開始覺得『養虎為患』,把這個默默無名的人養得這麼大尾,壓不下來。」他更指出:「如果你有組織架構的觀念,你就可以知道他們如何排擠韓國瑜!」

「館長」最後也說,如果這一次不派韓國瑜出來選總統,2020 國民黨沒有勝算,「因為再怎麼講,韓國瑜是一張白紙,他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雖然沒有作為,可是他不會淪落為一個『血汗工廠』的代表,他也沒有舔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