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咖男神6點衝《復仇者4》 零偽裝現身網淚:好想巧遇

▲阿信已看了《復仇者4》,粉絲叮囑他不要爆雷。(圖/翻攝臉書)
▲阿信已看了《復仇者4》,粉絲叮囑他不要爆雷。(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今(24)日早上6點起全台上映,不少影迷都特地早起為了衝看首場,可見《復仇者4》的魅力不容小覷,連大咖男神也一早現身電影院,打卡紀念這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衝早場電影。(圖/翻攝臉書)


五月天阿信今日一早發文表示,自己衝日新威秀觀看《復仇者4》,照片中他沒戴帽子和口罩,可說是零偽裝現身電影院,還開心朝鏡頭比出6的手勢,也不忘宣傳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笑說一個月後大家沒來看五月天的電影,「我們就會變成⋯記 仇 者 聯 盟!!!!!」


▲五月天演唱會電影下個月上映。(圖/翻攝臉書)

阿信一早現身電影院,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扼腕表示,「你不要爆雷喔,不然300萬陳太太會變”婦仇者聯盟」、「根本炫耀文」、「好想巧遇主唱大人。」《復仇者4》在全球上映,首波影評一面倒好評,威秀、美麗華影城皆有早上6點多的場次,可知《復仇者4》必掀起一波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