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全球預售破紀錄!大陸票房可望破200億台幣

▲《復仇者4》全球預售票房破紀錄。(圖/翻攝網路)
▲《復仇者4》全球預售票房破紀錄。(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今(24)天最夯的話題,就是你會去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英语:Avengers: Endgame)嗎?有網友說,從今天起,這個世界只有兩種人,有看《復仇者4》及沒看《復仇者4》的人,但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在上映當天走進電影院,看完電影的影迷們務必記得,千萬不要劇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今(24)天起在兩岸四地同步上映,到底《復仇者4》有多夯?這部電影在上映之前,已經打破各地預售票房紀錄。根據中國大陸的電影發行公司表示,《復仇者4》光是在中國大陸,預售票房就衝破了7.74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9億),估計中國大陸總票房可達30億(約新台幣150億)至4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40億)。

▲《復仇者4》中國大陸總票房預估最高可達240億台幣。(圖/翻攝網路)

截至今天凌晨12點為止,《復仇者4》優先場的票房已經高達1.79億人民幣(約新台幣9億),打破《玩命關頭8》(Fast & Furious 8)的紀錄。另外,《復仇者4》首映日排片82.7%,打破過去由《變形金剛3》保持了7年半的72%紀錄,創造中國大陸影史首映日排片紀錄;而北美的預售票房也創下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的紀錄。

▲《復仇者4》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獲得98%的新鮮度。(圖/翻攝網路)

今天香港有不少影迷一早就看早場的《復仇者4》,有爸爸請假陪兒子看「大結局」,也有不少學生族群結伴看電影。有影迷表示,因為《復仇者4》片長3小時2分鐘擔心中途想上廁所,因此早上起床到電影看完之間,滴水未進,也有家長為了不讓小孩跑廁所,即使買了汽水,也不給孩子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