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大量新情報 10月31日正式發售

▲《女神異聞錄5 The Royal》將在10月31日發售。(圖/翻攝自Youtube)
▲《女神異聞錄5 The Royal》將在10月31日發售。(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ALTUS今(24)日正式宣布,《女神異聞錄5》的加強版《女神異聞錄5 The Royal(皇家版)》將正式於10月31日發售,並同步公開官網與首支長達3分鐘的預告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情報顯示,官方將本作定位成「新生《女神異聞錄5》,並確定之前曝光的新女角名為「芳澤霞(芳澤かすみ,暫譯)」身分是主角學妹。芳澤霞除了成績優秀外,從中學開始就是新體操的選手,不僅前途光明,連學校也非常看好她,不禁讓人好奇為什麼她會加入怪盜團。此外還新增了全新協力者心理醫生「丸喜拓人」。

▲全新學妹角色「芳澤霞(芳澤かすみ,暫譯)」。(圖/翻攝自官網)

▲全新協力者心理醫生「丸喜拓人」(圖/翻攝自官網)

除了新角色之外,本作也將補完在原版《女神異聞錄5》中沒有描述的「第三學期」發生的故事。另外也新增了吉祥寺、投飛鏢機台、新約會地點、與朋友的回憶寫真,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跟雙胞胎一同出門,這代表雙胞胎也是可攻略人物嗎?

▲除了新角色外,其他內容與遊戲系統也大幅加強。(圖/翻攝自官網)

此外在遊戲系統上也作了不少補強,歌曲部分也請御用作曲家目黑將司新增數首全新樂曲。畫面、流暢度在PS4 Pro上也獲得額外增強。

▲似乎是主角和學妹新女角第一次相遇場景。(圖/翻攝自Youtube)

《女神異聞錄5 The Royal(皇家版)》預計將在今年10月31日發售,日文版現在已開放預約,至於中文版是否推出、推出時間為何目前仍未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